Puru_

近期:
文豪野犬:太亂國/國右
永遠的7日之都:賽晏賽、指希、晏指晏、晏希
催眠麥克風:簓盧、銃盧(?)

CP很雜自行防雷



約束~Not Fragile Love~/Snow Lily ver 角色歌自渣翻(慎

依舊搭配歌曲食用更加

*****

Not Fragile Love 我們說好了――

*****

年幼的你 不需要悲傷
只要一直笑著就好 不被傷害

請求你諒解 真實過於殘酷
將他隱藏起來吧 無論多少次我都會這麼做

又一次時間迎來終焉與開始
在紛飛的雪中 在純白雪日那天

*****

你和我的時針 在那一瞬間轉動起來
必然於此下了決心 想要守護著你成長…

儘管這是個如此殘酷的世界

炫目、美麗而溫暖的事物 仍舊存有
只要這個祕密的花園 不要改變的話――

*****

因為重要 才如此懼怕
我多害怕 就這麼被你抗拒的話

希望你不要發覺 希望你不要走
永遠是這庭院 幼小的孩子

這是對我的懲罰嗎?為色欲[我]所治的罪
源於我過於自私的愛?

*****

我們反覆疊起的過往 如今解離崩壞
笑容 泣顏 怒容 睡顏

歡笑也好 苦痛也罷

僅僅是愛著這一切 視之為珍寶
我一直是這麼想的

*****

我一直想著 想要永遠守護你

愛非稍縱即逝…

*****

你和我的時針再次向前走 我們說好囉
我們能誕生 一定是因為愛和被愛

愛為何物?罪又何義?

答案就在胸前[這裡] 讓我再一次(讓我再一次的)

我們一起踏出吧 這個庭院――

*****

最後那裏...Lily的答案就是"御園"給的懷表QQ

有栖院還真是不只諧音愛麗絲還是"愛す"

總結一句

在沒有Lily糧我要死了

 

邊翻邊想到
怠惰:你果然還在這裡...
(不該在雪天存在的蝴蝶從一直停著的墓碑飛了下來)
色欲:以後應該也不會離開吧
怠惰:......沒辦法面對啊...
(怠惰將視線移開)
怠惰:時間,已經過那麼久了
(那是一片墓園,墓碑上都是同一個姓氏一一有栖院)
色欲:......是啊

不能只有我被刀到是不是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