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ru_

近期:
文豪野犬:太亂國/國右
永遠的7日之都:賽晏賽、指希、晏指晏、晏希
催眠麥克風:簓盧、銃盧(?)

CP很雜自行防雷


約束~Not Fragile Love~/有栖院御園Snow Lily 角色歌自渣翻(慎

依舊搭配歌曲食用更加

*****

"Not Fragile Love 我們說好了――"

*****

御園:
那些我必須守護的事物
我的覺悟 為此而戰鬥的我們

Lily:
請求你諒解 真實過於殘酷
將他隱藏起來吧 無論多少次我都會這麼做

御園:
在我還年幼開始 我便對你深信不疑
因為我感覺的到我們彼此相繫著

*****

"你和我的時針 在那一瞬間轉動起來"

御園:
必然於此決定要共同背負了

"儘管這是個如此殘酷的世界"

Lily:
炫目、美麗而溫暖的事物 仍舊存有
只要這個祕密的花園 不要改變的話――

*****

Lily:
因為重要 才如此懼怕
要是就這麼被你抗拒的話…我好害怕

御園:
跟在白兔的身後 看見了茶會
我墬入一片無盡的黑暗

Lily:
這是對我的懲罰嗎?為色欲[我]所治的罪
源於我過於自私的愛?

*****

"我們反覆疊起的過往 如今解離崩壞"

御園:
一直展露的笑容 你還想以此欺騙到底嗎?

"歡笑也好 苦痛也罷"

Lily:
我只是愛著這一切 視之為珍寶
我一直是這麼想的

*****

Lily:
我一直想著 想要永遠守護你

御園:
這一次讓我來保護你

*****

"你和我的時針再次向前走 我們說好囉
我們能誕生 一定是因為愛和被愛"

*****

"愛為何物?罪又何義?"

御園:

尋找答案 就是今日我存在於此的理由(Lily:讓我再一次與你)

想要和你一起踏出 "這座庭院――"

*****

終於翻了一個色欲


兩人的時間一同向前真是美哭,還有相約的感覺好棒QQ
色欲組這種童話感怎麼那麼棒啊啊啊啊
一直有御園向Lily伸出手的畫面
諸君我要站園莉,就算御園矮又體弱我還是站園莉!(被呆毛打

然後御園那句"你還想繼續騙我嗎"好兇QQ
第一次聽突然被嚇到  後面就覺得Lily唱到要哭了


剛翻前段覺得的這根本情歌對唱(然後後面開虐(躺

跟椿比起來,比較像在敘事,所以比較容易看出來再講啥
...然而要翻的好看就(躺平
最後還是翻的不好看只能翻了個大意...嗯,然後多少有出入就望原諒了

色欲股停那麼久了,希望劇場版漲一波...可以的話漫畫C3篇結束就讓色欲組活躍吧((哭

等有空把同首的Lily ver跟另一首一起翻了w


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