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ru_

近期:
文豪野犬:太亂國/國右
永遠的7日之都:賽晏賽、指希、晏指晏、晏希
催眠麥克風:簓盧、銃盧(?)

CP很雜自行防雷

草稿流 沙雕圖

P1 大家都很懂的場景
P2~P4 凜殺凜無差 下戲
P5~P7 凜殺嘯沙雕森林pa
P8、9 龍無生/狐狂狷

我要致力為凜殺凜發糖(爆哭
一一一一一
P7後的ooc小段子
「掠,這狗哪來的」
“居然把我……算了狗就狗,活著才是硬道理”

「您好,我……」
「無生你這樣不禮貌喔,人家可是狐狸呢」白兔子靠的極近,兩人就一個煙管的距離,他歪著頭一副無辜的眼神,狐狸卻看出他紅瞳裡的狡詐「是吧,追命靈狐先生」
“這兔子是G8郎啊!!!”
「狐狸」
白兔身後的蛟龍惡狠狠的盯著他,若不是白兔子,他幾乎要衝上去咬死這圖謀不軌的狐狸

最後在白兔有意的讓狐狸趁機跑掉後,他在湖邊笑的歡,蛟龍連忙把他圈著,就怕兔子這次不是東西掉水裡,而是把自己整隻掉湖裡去了

「掠……」
「哎呀無生可真是愛操心」兔子把掉進水裡的飾品甩乾「下次帶你去找他玩行了吧?」
深知這兔子玩心一起,不玩的他過癮可不罷休,蛟龍沒多說什麼,晃了晃尾巴示意兔子上來
「無生別生氣嗎,我有想過逃不掉的話我就跳進湖裡,到時候無生肯定會來救我」
「你信不信我現在就把你甩進湖裡」
一一一一一
P8…有點偷渡凜殺凜嘯###

评论(5)

热度(1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