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ru_

近期:
文豪野犬:太亂國/國右
永遠的7日之都:賽晏賽、指希、晏指晏、晏希
催眠麥克風:簓盧、銃盧(?)

CP很雜自行防雷

凜殺小段子

OOC!!

鬼歿之地捏造有


「掠」
當耳畔響起那理應不該再出現的嗓音,就算是凜雪鴉也不免訝異的回頭。
然而身後什麼也沒有。
回頭映入眼簾的只有一片荒蕪。

錯覺嗎……?
還真是可笑的錯覺
凜雪鴉舉起煙月,才剛到嘴邊,那聲音又再次響起
「掠」
這一次語氣聽起來有點著急……不,大概只有自己才分的出來吧,別人聽來估計是一貫的冷淡
「…你要去哪?」

「怎麼了嗎?」
在前方的聆牙注意到異樣開口,浪巫謠也停下腳步微微側頭看他
「沒什麼,聽到了人聲罷了」凜雪鴉擺了擺手繼續往前進「怎麼可能呢,這裡誰也不在」
在白髮掠過浪巫謠身旁時,他難得的開口
「那也是關卡之一」
「什麼?」
浪巫謠換了一個姿勢抱著聆牙後邁開腳步,接著聆牙代為解釋
「聽到的聲音會誘導想穿越鬼歿之地的旅人,讓他們迷失方向」
「不過這似乎是因人而異的關卡,聽說有未了的心結會聽的越清楚,而有的人只能聽到像雜訊細微的聲音」聆牙嘎嘎嘎的笑了幾聲無所謂的說著「反正我是聽不到」

……未了的心結嗎?
凜雪鴉慣例的又扯了幾句,就開始走自己的
充耳不聞向來是凜雪鴉最擅長的技能之一,但這次他好好的聽進了每一字一句
儘管不是你,但多少有些懷念呢,這麼一聲一聲,不嫌煩的喊著掠……
無生啊,你想引導我去哪?

「對了病入膏肓的話還可以清楚的聽到“對方”說了什麼呢」聆牙兩個眼睛咕嚕嚕轉著「阿浪肯定是聽……啊啊啊不說了不說了」
若不是怕會引來鬼歿的怪物,浪巫謠哪會只彈了一根弦作為警告
同行的白髮男子在聽完解釋,似乎更愉悅了?
浪巫謠沒興趣知道渾身散發「我很可疑」的男子到底發生過何事,若不是現下有求於他,浪巫謠早就遠離他到不知何處去
算了,別被聲音拐走就好…雖然他一副比較想拐聲音的感覺

-
-
一一一一一一
我只是想寫無生喊掠而已(#
凜殺好像開始冷了,我不管我堅定不移站凜殺

评论(11)

热度(24)